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全力助企纾困

时间:2023-2-27 9:06:13 点击:

  近日,市司法局律管部门组织律师为企业服务,律师行业积极主动与中小企业联合会、工商联沟通,探讨为企业法律服务的方式方法。拟定由党员律师带头组建精干、高效、专业的“雷锋法律服务团”,将律师协会的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各领域的专业人才纳入法律服务团,为企业提供订单式服务,企业需要什么,就组织什么类型的律师去服务。同时,在市总工会设立法律服务值班窗口,服务于全市各类型的企业。每周三由辽宁必达律师事务所安排2名律师到窗口坐班,解答企业的来电、来访咨询及工会转办的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疑难复杂案件,为企业、职工维权提供法律建议。

作者:市司法局 来源:市司法局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