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5-5 10:42: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提高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处置能力和水平,5月5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将《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习《条例》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学习重点围绕信访工作体制、信访事项的提出和受理、信访事项的办理、监督和追责等方面展开,深入了解了信访工作的工作机制、合法的信访方式、信访受理程序、办理流程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不仅使全体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入细致认识,而且全面提升了掌握、运用、落实《条例》和依法处理信访案件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中央对信访工作的要求,理解好政法委在信访工作中的职责和作用,坚持依法依政策,及时解决信访问题,为积极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贡献政法力量。

作者:机关党总支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