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2-27 8:36:58 点击: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于2月10日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雒荣广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相关领导同志参会指导,省公安厅党委派专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市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市局党委班子召开的历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局党委委员相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第四督导组参会领导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民主生活会会后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雒荣广同志总结会议召开情况,并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牢牢把握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三是要牢牢把握“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的鲜明导向,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使命,时刻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战斗状态,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抚顺公安铁军。

作者:市公安局 来源:市公安局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