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抚顺法院开展首届速录员竞赛

时间:2023-3-22 14:12:4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抚顺市两级法院速录队伍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日前,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组织开展抚顺两级法院首届“指尖加速度、岗位大练兵”速录员大赛。
  此次比赛以听打测试的方式进行,速录员需在限定时间内将听到的录音内容进行文字录入,最终以正确率确定最终个人成绩。
  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30名速录员随着比赛指令发出,指尖飞速跳动,键盘声此起彼伏。每一位速录员都全神贯注、沉着应对,充分展现自身扎实业务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比赛是手段,强化能力才是目的,通过比赛,找差距、补短板,更好地掌握速录技巧,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升速录业务技能,优质高效地保障和服务审判工作。”抚顺中院审管办主任张延东表示。

作者:王赫鹿 来源:辽宁法治报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