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抚顺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设立党员示范岗 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时间:2023-4-3 8:59:35 点击:

  为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前沿阵地作用,打造更高层次的阳光检察品牌,抚顺市检察院设立“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岗”,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办好检察为民实事。
  为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服务群众与案件办理效果的双提升,抚顺市检察院党员检察官在接待来访群众时,要做到政治过硬,牢固树立“岗位就是职责,党员就是旗帜”意识,主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提高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服务到位,文明办公,热情待人,真诚服务,无“生、冷、硬、顶、横”现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管理规范,规范摆放标牌,展示党员风采,严格按照要求,依法妥善处理每一起信访案件;纪律严明,转变工作作风,永葆党员先进性。形成比学赶超、学先进、讲奉献的良好氛围,在各自岗位上争创一流检察业绩。


作者:丁义楠 来源:市检察院
  • 上一篇:预防校园欺凌 护航青春成长
  • 下一篇:没有了
  • 友情链接
  • 抚顺长安网(www.fsca.gov.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辽ICP备13010125号-1
  • 郑重声明:本网站内容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